[SHERLOCK]Dr John Watson的生日禮物

SH封面


可怕的廣告↓

試閱1
試閱1

試閱2
試閱2

試閱3
試閱3

哈哈哈~抱歉弄得好美漫啊XDDDDDD

書名:SHERLOCK~Dr John Watson的生日禮物~
作者:卓芭子
類別:BBC影集
類型:全員歡樂向,帶有淡淡小曖昧(欸?
規格:A5/橫式左翻
頁數:24頁
價格:100元
販售日期:CWT33-2013/3/2-3/3
攤位名:本想吃花生反被花生吃
攤位號碼:E49

因為是既刊所以只剩幾本了喔~~

卓芭子Plurk

題目 : 同人本預訂頁面
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槍殺mycroft超好笑的拉哈哈哈哈wwww

Re: No title

Mycroft還快樂的逃走了XDDDDD(病

No title

你好~我是小甫
因為我無法前往會場,只能等售後使用通販購買新刊了
不知道使用通販是否也可以跟你預留這本呢?
麻煩回答了~謝謝!

Re: No title

> 你好~我是小甫
> 因為我無法前往會場,只能等售後使用通販購買新刊了
> 不知道使用通販是否也可以跟你預留這本呢?
> 麻煩回答了~謝謝!
可以幫你預留喔~CWT結束後會釋出通販預定表,到時請務必來填寫~

No title

你好.已在cwt新刊預訂的備註欄上寫希望能預定這本既刊x1.因場領預定表內有寫--真的真的有需要預留可以在下面留言.所以就跑來這留言了.
cwt33第二天場領.新刊x2+既刊x1.共3本.麻煩你了.謝謝~

Re: No title

> 你好.已在cwt新刊預訂的備註欄上寫希望能預定這本既刊x1.因場領預定表內有寫--真的真的有需要預留可以在下面留言.所以就跑來這留言了.
> cwt33第二天場領.新刊x2+既刊x1.共3本.麻煩你了.謝謝~
已經預留囉~其實只要在新刊預定備註欄有填寫我都會預留的,不用擔心v-91

No title

請問還有嗎?我想要一本c33場領

Re: No title

> 請問還有嗎?我想要一本c33場領
還有喔~需要預留可以至場領預定表填寫~

既刊預留

你好
由於這次無法前往會場 希望可以預留既刊
看到只剩5本馬上衝-來--留---言----

sherlock神煩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 (稱讚意味

Re: 既刊預留

> 你好
> 由於這次無法前往會場 希望可以預留既刊
> 看到只剩5本馬上衝-來--留---言----
>
> sherlock神煩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 (稱讚意味
已經預留囉~CWT33結束後會再放出通販預定表,請務必來填寫喔ˊˇˋ

No title

你好~.已在cwt新刊預訂的備註欄上寫希望能預定這本既刊x1.因場領預定表內有寫--真的真的有需要預留可以在下面留言.所以就跑來這留言了,是第一天場領的,暱稱celia.

Re: No title

> 你好~.已在cwt新刊預訂的備註欄上寫希望能預定這本既刊x1.因場領預定表內有寫--真的真的有需要預留可以在下面留言.所以就跑來這留言了,是第一天場領的,暱稱celia.
你好~其實只要在預定表備註欄留言就行了
然後非常抱歉目前既刊預定已經滿了....如果需要的話可以等到下午1點之後來購買沒有領取的既刊
謝謝> <
詳細預定填寫內容可以點此來看↓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/ccc?key=0Aj9c_HTX8-6LdEhwaEJiMElsV3dUU3dhUG1sUWNiWFE#gid=0
住人

卓芭子

Author:卓芭子
對談頗害羞,放開後覆水難收
插畫漫畫委託:tina610212002@gmail.com
✦[置頂公告+自介+通販]✦
❤/
MARVEL MOVIE
X-MEN
BBC SHERLOCK

✦PLURK✦
✦同人誌中心✦
✦TUMBLR✦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類別
分家
連結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